党建动态
首页 | 党建工会
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活动
2023年10月24日|作者:

为落实高质量党员发展工作要求,1020日下午,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党支部在立德楼115党员活动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活动。本次活动由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丽旋主持,支部委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。


活动伊始,由支部委员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细致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入党申请、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、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、预备党员接收、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等5项发展流程及26个具体环节,并对学校学院在发展党员时,始终遵循“控制总量、优化结构、提高质量、发挥作用”的16字总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。接着,支部委员向第七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发放《中国共产党入党培养登记表》,并悉心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填写。

随后,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站位、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,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知识集中学习活动,推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,特别是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。

在活动中,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,了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,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待入党流程的严肃心态,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、强化了入党动机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,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NYrBRnuKCJMS6i5ZTHQ82Q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