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动态
首页 | 党建工会
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暨支委会集体学习会议
2023年11月16日|作者:


为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和提升支部工作成效,1112日晚上,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党支部于立德楼105青年研习馆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活动及召开支委会集体学习会议。

本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活动由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丽旋主持,支部委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。活动伊始,由支部书记领学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第一章内容,同时向全体发展对象强调党员肩负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,要求发展对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,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,积极完成党的任务,以此增进发展对象的政治认知和身份认同;接着向发展对象介绍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,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往后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和关键节点。最后,支部委员指导发展对象填写《入党志愿书》,同时向发展对象强调“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,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”,勉励大家接续奋斗、以臻至善。

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活动结束后,支委会随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》(下称《细则》)展开,强调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需要高度重视的细节问题,明确党员发展工作必须以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和《细则》为依据,不折不扣地将党员发展工作落实落细落地,坚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以严的基调推动党员发展工作高质量开展,并就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。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