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培养
首页 | 研究生教育
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召开研究生座谈会
2023年12月06日|作者:

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管理,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,根据学校研究生课程期中考核和教学检查的要求,20231128日下午,太阳成集团tyc122cc在广州校区立德楼105青年研习馆召开研究生座谈会。太阳成集团tyc122cc副院长陶日贵、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刘颖教授、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硕士生导师代表,全体2022级、2023级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。座谈会由陶日贵主持。


会议伊始,陶日贵强调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,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,共同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。接着刘颖教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课程督导组相关听课情况,特别对太阳成集团tyc122cc研究生任课老师课堂反馈情况进行了总结。各方向研究生代表围绕本学期课程的开设情况,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、授课方式、授课效果,以及论文写作、学术讲座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反馈,对研究生课程设置、教学安排、学术讲座、实习实践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与会导师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养方案、课程设置、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,并对学生的课程学习提出指导性意见。


最后,陶日贵副院长对同学们开诚布公地提出问题、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。同时,他表示,学院将对本次会议的成果进一步汇总、研究,认真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,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。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通讯员:夏雪


Baidu
sogou